「嗯哼哼哼~」
「啦啦啦~今天真美好~」
褚冥漾一下樓看到的就是這情況,一個疑似戴洛的黑袍,背景開滿小花,愉悅的邊唱邊跳,邊解決大門上的人臉。
而黑館中的其他人,努勒麗一副大受打擊的模樣,學長的書拿反了,蘭得爾學長和尼羅表情呆滯,塞塔笑得好詭異,安因則是反應慢半拍。
這是怎麼了?
貌似戴洛的黑袍衝上來,牽起褚冥漾的手說「漾漾~我要有弟媳了!」
褚冥漾疑惑的說「弟媳?誰啊?」
戴洛雙眼發光「阿利總算把休狄娶回家了!」
褚冥漾僵硬了「欸...?」
戴洛獻寶似的把一顆記錄球拿給褚冥漾「你快看!」
記錄球播放的是早上五點,發生在紫館的事....
「休狄!快起床!」阿利學長的聲音。
「不要!本王子還要睡!昨天被你做了一晚,腰痛死了!」王子殿下居然...
「不起床?那我們來做早晨運動好了。」喔不,腹黑的節奏!
「等...阿斯利安!別搶我棉被...我不要做早晨運動!滾開!嗯..啊哈...」
「嗯?真的不做?」
「唔,啊..不要...痛!」
「休狄,你看。」
「唔...阿..阿利...嗯...」
「休狄,我動嘍。」
「啊!啊哈...阿利,太深了..唔嗯」
「乖,休狄,叫出來,我想聽。」
記錄球只播到這就被學長捏爆。
「......」
「......」
「......」
「...學長。」
「褚,什麼都不要問。別讓其他人知道你看了這個,特別是阿利和休狄。」
「我知道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封笙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