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艾伊那姆視角
每一天,我都看著你。
你的冷靜,你的喜好,你的認真,你的視線....還有,你對那個人的專注。
那個人在你的心裡大概比我們都重要,所以你才看不到我,因為你的心裡只有他。
也許我是該放棄,雖然不甘心,但是以最小的代價換最大的意義,對大家都好。
也許放棄你後,我能漸漸習慣一個人,等到傷不再流血後,找個女孩談個戀愛。
也許在好多年後,我能愉悅的向你炫耀「阿爾法隊長,你看,這是我的孩子!」
也許...
也許,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。


*阿爾法視角
不能理解,為什麼視線總往艾伊那姆身上飄。
不能理解,為什麼被艾伊那姆發現我在看他時,會逃避似的把視線放在菲身上。
不能理解,為什麼他能對別人笑的開心,卻在對上我時參雜了一抹哀傷。
不能理解...
不能理解,當問題沒有了YES/NO該怎麼回答。
想緊緊的抱住他,又害怕會被推開。
莫名其妙的情緒。


*貝塔視角
「阿爾法你個笨蛋!!!」我第一次覺得這麼無力和憤怒。
這傢伙也是機器人嗎?他的情商是負數嗎?明明喜歡艾伊自己居然沒發現?
不行不行,趕緊讓迦瑪給他課補!
(課補完)
「所以你對艾伊的那種感情叫愛,懂了嗎?」如果這樣還不懂我還是去勸艾伊改嫁好了。
「...不是艾伊,是艾伊那姆。」幹!獨占慾有沒有這麼重,艾伊可是我們女生的閨蜜欸,人都還沒嫁你就開始管!
「本小姐的閨蜜愛怎麼叫是本小姐的事!回答!」
「...YES。」回答這麼不情願幹嘛,小心我真把艾伊嫁給蕾莎啊!


*菲視角
哎...最近幾天阿爾法總算不來找我了,天氣真...
「叮咚—」靠!阿爾法你又來幹嘛?
「啊...是阿爾法啊,怎麼了?」我的背景一秒從小花變鬼火。
「幫我忙。」
「什麼忙?」
「追妻。」這一定是貝塔出的主意。
「你終於要追艾伊啦?」
「YES。」喂喂喂,不要用那種表情。
「貝塔她們應該給你上過愛的教育了吧?你直接去跟艾伊告白啊,拿一束玫瑰花...」
「哎,小菲,這樣太慢了啦,阿爾法你聽好,直接把艾伊吃掉!」媽!妳什麼時候來的!還有吃掉是怎麼回事?
「YES。」阿爾法...原來貝塔連這方面的事都說了。


*旁觀視角
阿爾法回到宿舍時天已經黑了,看了隔壁艾伊那姆的房間三秒鐘後,他毅然決然的敲了隔壁的門。
「隊長?」艾伊那姆疑惑的問。阿爾法的視線飄到艾伊那姆穿著短褲而露出來的大腿,白色襯衫也因為水氣的關係有點透明,頭髮還在滴著水...阿爾法覺得面對這樣的艾伊那姆,不動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。
抓起艾伊那姆的手帶著他轉了個圈,順手把門鎖上後,阿爾法把艾伊那姆壓在門板上就親。
「唔...唔嗯...隊長。」艾伊那姆被吻到雙腿發軟,阿爾法抱起還在喘氣的艾伊那姆往床上走。
「欸?啊!嗚...」生理刺激使的艾伊那姆眼淚流了下來,手無力的抓著床單,而阿爾法一邊啃著艾伊那姆的鎖骨,一邊把人剝光。
昏昏沉沉的夜晚,艾伊那姆的理智在阿爾法將頭埋在他脖頸處,貼著耳朵說的話音結束後斷線了。
阿爾法說「艾伊,嫁給我。」
隔天早上,艾伊那姆剛睜開眼就看到阿爾法放大了好幾倍的臉「欸!?」還沒來的及臉紅就被阿爾法一句話雷的外酥內嫩「老婆,起床了?」艾伊那姆抽抽嘴角「隊長...你剛剛叫我什麼?」
就這樣,艾伊那姆因心理創傷過重而僵在床上,被阿爾法以被拒婚傷心過度,要求當事人賠償的理由又一次吃乾抹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封笙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